📰 北京大学银校合作设备子系统上线仪式举行
2026年6月25日,北京大学银校合作设备子系统在燕园大厦举行上线仪式,标志着数字校园建设的进一步深化。仪式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王志恒主持,汇报了系统建设历程,并得到财务部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、计算中心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与人员的肯定。各方围绕资产优化配置、人员培训、系统功能优化、合规管理与服务效率等方面达成共识,强调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校园资产管理水平与管理质效。上线不仅为银校长期稳定合作提供数字化支撑,也为学校“管理质效年”部署的落实发挥重要作用。下一步,将持续优化系统功能,完善全校资产管理,并以数字化推动资产管理提质增效,提升行政服务效能。
🏷️ #数字校园 #资产管理 #合规管理 #数字化转型 #银校合作
🔗 原文链接
📰 北京大学银校合作设备子系统上线仪式举行
2026年6月25日,北京大学银校合作设备子系统在燕园大厦举行上线仪式,标志着数字校园建设的进一步深化。仪式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王志恒主持,汇报了系统建设历程,并得到财务部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、计算中心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与人员的肯定。各方围绕资产优化配置、人员培训、系统功能优化、合规管理与服务效率等方面达成共识,强调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校园资产管理水平与管理质效。上线不仅为银校长期稳定合作提供数字化支撑,也为学校“管理质效年”部署的落实发挥重要作用。下一步,将持续优化系统功能,完善全校资产管理,并以数字化推动资产管理提质增效,提升行政服务效能。
🏷️ #数字校园 #资产管理 #合规管理 #数字化转型 #银校合作
🔗 原文链接